10/16/2006

David David David ~~~

" David David David ~~~ "
是我們公司總機小姐常常稱呼我們公司會計的口頭禪~~~

先來介紹兩個人

學習 Ruby 的聖經 Programming Ruby 是由 Dave Thomas 寫的,如果仔細查一下Dave Thomas 這個人,你會發現他有出版許多的 Ruby 書。在Rails 出來之前,應該絕大部份 Ruby 書都有他的參與吧,可說是 Ruby 早期默默無聞時的耕耘者。

至於偉大的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簡稱DHH) 是哥本哈根的小程式設計師,因為寫了 Ruby on Rails 突然間爆紅到不行,相信應該大家都知道。

忘記了是誰說過這句話
Ruby 會那麼紅,靠的是兩個 David ,他們同時具有技術能力,以及推廣開放原始碼最重要的行銷熱情,這才是 Ruby 還有 Ruby on Rails 成功的因素
Dave 外國人暱稱叫做 David ,Dave Thomas 加上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一個 David 深耕在 Ruby ,另一個創造出 Ruby on Rails 這個殺手級軟體。並且兩個人對於行銷都很有熱情,所以才有兩個 David 這個典故。

在 DHH 寫 Ruby on Rails 期間,他遇到的問題常去 ruby@talk 上面問。他發現到有一個人很喜歡回答,並且也相當的有學問
One voice in particular seems to know Ruby well and appeared to have the ambition as well as the ability to help others understand it more fully.
.....出自 Ruby for Rails 這本書 ,DHH 寫的序言

這個人就是 David A.Black,最近也出了 Ruby for Rails 這本好書...又是一個 David ,而且又是一個對 Ruby 熟悉卻有行銷熱情的人。

看來我是不是該改名叫 Davi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