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6

一個多月來的心得

九月一個月寫了 51篇有關 Ruby on Rails 的文章............crazy
因為我六日幾乎不會上網
所以等於上班日一天可以寫三篇文章

基本上
這個 Blog 是我拿來紀錄學習 Rub , Rails , Lighttpd , SQLite 的地方
裡面有許多謬論,或是我似懂非懂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還在學習中,離專家的路還很遠

至於這個 Blog 的走向部份
因為本人正在等兵單,有可能隨時被抓去當兵
卻又有可能因為奇怪的理由一直沒辦法去當兵(我身體沒問題,是其他理由)
對於一個可能隨時因為其他理由不更新的Blog
我目前不打算以經營的角度去做這個 Blog
只能說我是用 " 日記 " 的角度去看他
等到兵役問題解決,我才會認真看待他

這裡的文章是我從開始利用 Ruby on Rails
一直到將這個 Project 上線的紀錄
(這個 Project 是某公司的產品,應該是會上線)
所以看事情的角度趨向於比較實用面
之後會開始學習 Unitest 以及 Performance Benchmark
這些比較趨於上線的部份
比較不會寫 Tutorial 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只紀錄我剛學會的東西
而不太想紀錄,我已經很熟練的東西
因為這些新手教學,保守一點講,我和朋友會出一本書來講解

anyway ,這篇文章重點就是
這個 Blog 並沒有任何的主力發展方向
但是要去當兵之前我會告知大家

1 則留言:

randylien 提到...

加油~
持之以恆下去,推廣Ruby不遺餘力阿

(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寫Blog跟Ruby真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