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6

RadRails 0.7.2 Release

RadRails 0.7.2 在此下載 。雖然我不用 RadRails ,我用 vim ,不過我還是很歡迎 RadRails 的進步,至於 0.7.2 加了什麼,根據官方 Blog 說法
Mostly enhancements to the RHTML editor. Improved content assist that proposes closing tags. An outline view. A source formatter. Tab-expansion for templates.
而這些新增的功能,大家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看吧。

我還記得昨天有人跟我講『我覺得 Ruby on Rails 的致命傷是 IDE』,雖然我不認同有沒有 IDE 會造成致命的差距,但是有個良好的 IDE 畢竟是好事。目前最好的 Ruby on Rails IDE 應該就是 RadRails ,SUN 看起來也想利用 NetBeans 反攻 Ruby on Rails 市場,大頭們要怎麼打架,大家拉拉板凳看好戲吧,畢竟 IDE 有競爭才有進步。那個 M$ ,你不是已經抓了 RubyCLR 作者了,怎麼不見 Visual Stdio 上面可以跑 Rub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