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7

樂天將採用 Ruby on Rails


日本樂天公司在 3/15 宣佈採用 Ruby on Rails ,他們將在大規模交易處理及安全性處理相關服務使用 Ruby on Rails。


說到日本樂天,來頭也真的不小,Alexa 可是排行 76名的很角色。樂天一向是 Linux,PHP,MySQL 支持者,他們已經使用超過一百台 PHP Application Server,超過一億筆 MySQL 資料。而這次轉向 Ruby on Rails,也是得到 Matz 所處的網路應用通信研究所的技術協助。報導中技術協助包括訓練課程, 以及使用他們所開發的 Rails Platform。Ruby on Rails 真的是越來越多公司開始漸漸採用了。

本篇圖片版權來自樂天市場,翻譯參考自 PTT 的 ericyu。







2 則留言:

ericyu 提到...

我是 ericyu :p 新聞中 (樂天新聞稿跟其他家新聞) 提到的部份是說, 宣佈「將要」使用 RoR 來開發樂天市場的 1. 大規模交易處理 2. Security 兩個部份. 跟 giive 表達的意思 (已經在這兩方面服務使用 RoR) 可能不太相同 :p

thegiive 提到...

感謝,已經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