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7

RedMine:專案管理系統


Trac 真是一個好東西,但是雖然違反重新造輪子的守則,但是因為 Ruby 社群有一種詭異的執念,RedMine 出現了。RedMine 是一個 Open Source 的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是用 Ruby and Ruby on Rails 寫的,GPL License,Code 同步是用 Subversion。可說是相當不錯的 Project Management 系統。

主要賣點是一個字「多」,多 DB,多國語言,多人管理,可管理多個 project,還有漂亮的甘特圖。



就算扣除掉 Ruby on Rails 的情感優勢,依照目前所發表的功能,我還是覺得似乎可以一用。因為 Trac 對我最大的不便是,Trac 我還是不太會安裝呀。

不過也有缺點,缺乏 Time tracking,Per project wiki 實在是有點掃興,不過依舊很值得一用。

1 則留言:

Anderson 提到...

不知道RedMine可以把跟Trac資料搬過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