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7

Ruby in Steel Release



Ruby in Steel 是 SapphireSteel Software 為了 Ruby 還有 Rails 社群所開發的 Visual Stdio 2005 Add-on,也就是說這是一個擁有 Visual Stdio 2005 強大 IDE 能力的 Ruby and Ruby on Rails 開發工具。我想,隨著這個東西的出現,整個 Ruby on Rails IDE 拼圖已經差不多拼完了,「Ruby on Rails 欠缺良好 IDE」這個論點也已經沒有任何的強度了。

這裡有一連串 ScreenShot 可以看看他是長什麼樣子。價錢方面他有一個 limit time offer 大概是 199 美金,但是當然也有 免費的Personal Edition,只是功能上當然有所限制。這個東西的出現,就是要鎖定企業級 IDE 使用。

只要一個 Framework 有很多人用,什麼速度,效率,IDE,第三方 Lib 的問題,全部都是小問題,都會其他人幫忙被解決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只支援windows平台,我本來還以為Linux平台終於有個漂亮的IDE了,^^"

看來我還是繼續用 vim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