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7

Mongrel 在 Locomotive 最新版上面的問題

這篇是 lukhnos在 PowerPC Mac 上拉火車頭要注意的繁體中文翻譯(XD)希望沒有翻譯失真@@!

Ruby on Rails 開發者都很喜歡 Locomotive 這個套件。不過最近一版的Locomotive (Jan 2007 bundle),卻驚傳裡面附帶的 Mongrel在 PowerPC Mac 上不會 work 了,無論按多少次 CMD-R ,就是不會 Listen 指定的 port 。奇怪的是 Intel Mac 無此現象。

這問題剛出現時,一度傳出的解決方法是…… 「請 PowerPC 使用者改用 lighttpd」…… -_- 後來終於有人發現,原來是 Mongrel 的 gem package 爛掉了,請隨便在 Locomotive 上面的列表,按 CMD-T 進 Terminal 後,下達以下指令:
gem update mongrel
然後重新啟動 Locomotive,Mongrel 就會在 PowerPC 上回神了。

唔,雖然嚴格說來,Lighttpd的速度比較快說……

據作者說,應該不久後就會有新的 bundle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