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7

網頁版面大改

慶祝新 Domain:http://lightyror.thegiive.net 開張,我開始準備調整本 Blog 所有功能,並且加入一些 wiget,希望能夠達到更佳的瀏覽效果,大家有意見可以跟我講。

另外一點,右邊的連結是我認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服務,跟我在哪家公司工作以及我跟誰很熟沒有任何的關係。


本Blog使用 Module
  1. Email Icon Generator
  2. Blogger 繼續閱讀簡單版
  3. 將Blogger Beta的Label作成Label Cloud
  4. RGB 色彩轉換器
  5. FeedButton

3 則留言:

小杜白雲 提到...

請問如何在關於我的欄位放上GMAIL的ICON?我試著做,系統說禁止TAG!

thegiive 提到...

我用 add page element ,選擇 HTML and Javascript,打入純 html code 即可。你是不是沒選到正確的 block

匿名 提到...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
Colum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