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7

唉,實在不想提,但是還是得提出來

某些事情我必須要提出來講,仔細看一下本網頁的右下角,跟最下方,本網頁內容均採用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這代表幾件事情

  1. 請標示我的姓名
  2. 不要拿去作商業使用
  3. 要分享,請用相同的 License 分享
只要不違反這三件事情,我的東西隨便你用。

至於標示姓名,請標示在文章的前頭,像是
這是出自 thegiive 的 blog ,裡面寫到 .....
我想我的 Google Page Rank 在中文 Ruby on Rails 分類裡面算很前面的, Ruby on Rails 的圈子不大,有人違反這個 License 的話,我想會去看的人都心知肚明「你在搞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