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7

[ 工商服務時間 ] ZK 徵人

雖然之前那麼多風風雨雨,不過我對任何程式語言還是沒有任何偏見的,我認為所有的 Web Framework 都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狀況。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言歸正題,我的朋友 Anw 他所屬的公司要找 JAVA 程式設計師,他們公司正是研發 ZK 這套 SourceFroge上面排行第一的 Java Open Source Web Framework ,機會難得,對於 Open Source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履歷到 Mr. HenriAnw


ZK 需要對寫程式有熱情, 熟 Java 及會英文的程式設計人才.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一起努力!

工作地點: 台北
ZK : #1 Ajax project in SourceForge.net

請將履歷寄到 Mr. Henrime

PS. 我在 COSUP 2006 ,也有幸跟他們老闆 Henri 在同一個 Section 一起 present Web Framework,沒機會聊天,不過感覺是蠻 nice 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