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給寄信問我問題的朋友們

我先說一下我現在 Email inbox 裡面的情況,我每天會收到 10 ~ 50封左右的問 Ruby on Rails 問題 Email,x 封左右的 Start up 合作信件,還不包含我工作相關信件。也就是說,你們寄給我的信件通常會在Email 大海中飄盪,運氣好我會看到,而且就算看到了,我通常抽不出時間解決。最慘的是,通常 10個問題有五個是重複的....................。

這個情況已經持續了三個月有了,我也不知道為了晚回 Email 道歉過幾百次了,為了解決這個情況,希望每個看我 Blog 朋友,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到 JavaWorld 的 Ruby 版上面發問,我會定期去那邊回答問題的,非常感謝。


2 則留言:

Linux 苦手 提到...

這篇的標題我看了不下10遍,但總是看不太懂它的意思。是否應該為「給寄信問我問題的朋友們」還是要把「給我」二字刪除,變成「寄信問我問題的朋友們」?還是以上皆非,請板主明示,謝了。

thegiive 提到...

感謝你的提醒 ,已經修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