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7

[News] Rails IDE 近況

Apatana

Apatana 自從跟 RadRails 整合後,最新出的第一個整合版本終於出了,下載點在這裡。不過 JavaEye 上面的群眾哀鴻遍野,大家發現整合的版本好像還不是很好,畢竟是 First Beta 版本,有很多問題是必然的:p 想當初 Lighty 1.5 的前幾個 Beta 版本不知道讓我出現多少次 CPU 100 %的情況。所以還是建議,可以先玩玩 Apatana Rails ,但是如果牽涉到正事的話,還是先用 RadRails 好了。

Eclipse

Eclipse DLTK for Ruby 方便 Eclipse 使用者寫 Ruby,而道喜的技術日記也發表了一篇 Ruby语言开发工具:Eclipse官方开发Ruby语言Editor,裡面講解 Windows 下面如何使用 Eclipse 開發 Ruby 程式。

2 則留言:

CFC 提到...

還有NetBeans 6啊XD

doz 提到...

Apatana 忽然最近也支援起Big5
連選單都有正體中文了...
也來推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