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6

中文 Ruby 使用者星球


11/1
因為手邊的機器不能拿來亂用,所以只好找上只有 PHP 的學校機器來架設台灣 Ruby 使用者星球,目的是所有台灣 Ruby on Rails 使用者的 Blog Feed Aggreator 。今天更新了 Mollio 佈景主題,真是太漂亮了。

11/7
我增加了對岸的Ruby 社群的 Feed ,並且改名叫做中文 Ruby 使用者星球,不過首頁主頁看到的還是台灣的文章。

如果有哪位網友想加入的,可以在這篇留個回應給我,我看到就會馬上加入的。

4 則留言:

Mr. BigCat 提到...

抱歉,請將GSR的blog feed改為
http://feeds.feedburner.com/g-little-r
謝謝 ^^

雖然實力遠遜於各位。不過我最近又把ror灌起來要開始寫東西了 :)

Mr. BigCat 提到...

我發現planet連出去的link全亂了,像是你的「為你的 N:M Join Table 加入屬性」卻連到[狂賀] Ruby 在 TPCI 佔有率破一,升級到 A 級語言

然後其他的連結大多也不對,用RSS reader也都會連到錯的地方 @@

thegiive 提到...

已經修正,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winson 提到...

麻煩幫我加入
http://railstw.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