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Ebb:又來一個的 Application Server

這年頭發展 Application Server 好像很有搞頭,也或許是 Rails 社群對 Zed Shaw 的高調離去的反撲。總之,2008 年一月出了 Thin,二月出了SwitchPipeSwiftiply,現在又有一個 Rails App Server Ebb 出了,而且好像真的很有料。




ebb-concurrency.jpg


上面這張圖是 ebb 跟 Mongrel ,和 Event-Driven Mongrel,Thin 的負載程度 benckmark。我們可以發現 ebb 跟其他的 Rails App Server 根本就是不同等級的負載程度。他的 Design 架構上面比較像 Event-Driven Mongrel,差別比較大的就是他很多地方用 c 寫成。


安裝方式


gem i ebb


記得先安裝 glib2。


跑的方式


ebb_rails start


很熟悉的指令。


測試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