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7

Ruby on Rails in UbiSurise 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的支持,這次的 talk 在沒有人踢館,講的笑話都大家都捧場的情況下結束。兩個禮拜連續講兩場實在太累了,Blog更新也有點怠慢,先說聲抱歉。關於這次的 Demo 程式,我會整理一下看看要用啥方式 Release,而投影片在下面。







5 則留言:

joehwang 提到...

很棒的演講!投影片收下了,謝謝^^

匿名 提到...

太棒了!趕快出本中文ROR的書吧!!拭目以待!

tsechingho 提到...

雖然沒去聽演講,不過光看投影片就覺得不錯,已經開始在想可否借用 demo 程式來做示範例子演練給老闆同事看了。

匿名 提到...

看完投影片後,更想看 Demo 程式.

希望可以趕快釋出.

jMap.cc 提到...

I just learn RoR for two days. It's quite amazing! Thanks for your great materials. It's really saving much time for me.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