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新訓結束了,國防役開始

入伍前,PTT 上面的版眾已經告誡大家某營某連很可怕,但是還是被國防部排進去這個連隊。經過一連串的酸甜苦辣,我從某精實連出來了。因為這個連實在是很精實,所以沒時間看書。我的HTTP:The Definitive Guide也沒翻到百頁。接下來的一周,找房子,搬家,適應新公司等等大概可以讓我多忙個兩週。看來 LightyRoR 要重新出發可能也要等個幾天。對了,我國防役去友邁科技(主力產品 Urmap.com)。

還有,最近對讀 Rails Source,玩 Xen ,玩 Linux From Scratch,玩仙劍奇俠傳4 很有興趣。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讓我這樣玩。會不會到最後,只有電動玩到了,其他的東西全部都沒時間呢 :p

總之,我回來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_^

匿名 提到...

大大! 歡迎回來 XD

LC 提到...

嗯.
還蠻想應徵貴公司的
但是
投了很多次履歷表都沒下文了
...

匿名 提到...

我本來是想申請友邁的研發替代役,不過沒想到今年沒有申請員額 (......殘念)